首页 > 品牌 > 政策 > 正文

临沂北园路小学开展分批入队活动

2023-10-18 21:46:12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  

  鲁网·泰山财经10月18日讯 10月11日,临沂北园路小学开展“ 争做好队员”分批入队活动。

  仪式在铿锵嘹亮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帷幕,全体队员情绪激昂,精神振奋,齐唱《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》。少工委委员杜文峰宣读2022级新队员名单,495名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,光荣的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。  在《红领巾飘起来》的旋律中,老队员代表、教师代表郑重地把红领巾佩戴在新队员胸前,新队员们在大队长张艺萱的带领下在队旗下庄重宣誓。新队员代表胡安可倡议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为少先队增添荣誉。少工委副主任、副校长李洪杰对全体队员进行队史教育,同时寄语队员们树立远大志向,勤奋学习!

  星星火炬放光芒,颗颗童心永向党。意义非凡的入队活动激发了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,激励他们勤奋学习、茁壮成长。(通讯员:陈迪)

  

  

责任编辑:刘新萌
新闻关键词:临沂北园路小学少先队